StockSnap_99XNQ9NFW8.jpg

 

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不要驚慌為何我會寫下這封信
本人活得很快樂,是絕對沒有要提早了結生命的念頭
( 單純想記錄下來,與時俱進修改內容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遺體葬禮方面:

 

不插管、不氣切、不電擊、不可成為植物人,願捐贈所有器官給需要的人
餘下的拿去火化遺體燒一燒骨灰回歸大地,不留痕跡(花葬、樹葬…均可)
因為我在你們心中,祭拜是讓你們心安,我一點都不care~我無論在哪都深愛你們~
不用遺照、不擇時日、不印訃聞、不設靈堂、不收白包奠儀,一切從簡簡簡單單,不用花太多錢就好
請不要對我的離世感傷心,希望喪禮大家是微笑、開心、幽默、大笑多過於傷心,我也就心滿意足了

 

資產的分配:

 

微不足道的財產,全數交由爸媽使用
(如果資產有餘,請回饋給社會需要的人)
遺物請自由處理,分享/轉送/自用,有效運用即可

 

 

 

 

baby-in-white-onesie-holding-wooden-blocks-3933250.jpg


人生的最後一份作業: 我的遺書

 

如果我有一天突然離開了這個世界,有些話還來不及跟大家講
這封遺書是唯一我能夠留給愛我的大家最後的東西。


感謝上帝帶我到這世界,讓我們學習到愛、感恩、讚美
來這一生一點都沒有任何遺憾,我們一向來都是圓滿的
我們本來就是來學習的,其實連放下都不需要。


感恩生命中所經歷的一切祝褔你們一切都好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立書人:杜冠勳  (於2020年7月 日  :00寫下這封遺書)

arrow
arrow

    豆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